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 发布日期:2015-11-10 】

11月8日上午8点30分,为进一步帮助广大新生学习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为争取加入党组织做准备,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志鸿在东区礼堂给教院2015级全体新生作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教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王爱林和辅导员吴建红参加讲座。讲座由吴建红主持。

吴志鸿首先给同学们详细解读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宗旨,并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寄予当代大学生的期望,阐述了大学生积极争取加入党组织的重要性。他提出要成为一个合格的党员,需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努力为人民服务,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养,强调要树立信念型的入党动机,并通过详细的案例向同学们进行解说,建议同学们通过主动表达入党愿望、在工作学习中积极发挥模范作用、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等几个方面来端正入党态度。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更加详细地了解了党的知识,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和态度,有利于他们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讯员:黄燕兰 余丹 黎冰 韦玮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