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行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与入学教育讲座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行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与入学教育讲座 | 发布日期:2019-09-25 】

9月2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弘毅楼2区教室分别举行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与入学教育讲座。学院副院长覃奠仁、副院长谭静、刘雪珍教授、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樊仲光老师、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黄怡冰老师、小学教育教研室副主任黎芷伶老师担任专业教育讲座主讲人,各专业辅导员担任安全教育讲座主讲人。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

本次专业教育主要从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发展前景、毕业就业方向和大学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展开介绍,老师们在讲座中勉励各位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转变身份,调整心态,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新生入学教育则从入学适应、安全教育、学生管理规定三个方面展开,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和减少安全事件对学生造成的伤害,树立“珍爱生命、保护自我”的意识。

本次教育活动不仅使新生对自己的专业和未来的发展目标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使新生能够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通讯员:廖慕洁、刘晓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