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业务学习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业务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19-09-11 】

9月1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在艺馨楼102教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业务学习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黄怡冰主持。

黄怡冰在会上指出,本学期教研室的工作重点要围绕以审核教学评估展开,同时做好毕业生实习前的试讲、论文选题等相关工作。她重申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标准和教学大纲对新学期课程的指导作用,要求各位老师会后撰写个人教学计划、教学进度表,提出了“备‘好’课,上‘好’课”的要求。黄怡冰还就师范生技能考核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随后,教研室成员还就卓越教师工作坊的工作、学习进行了探讨。李新富书记还在学习会上为教研室的青年教师分享了丰富的教科研经验,鼓励青年教师教研结合,多出成果。

本次学习会为新学期教师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的重点,提升了教研室的凝聚力。(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朱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