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业务学习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业务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19-09-11 】

9月1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在弘毅楼2区307教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业务学习会,全体教研室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樊仲光老师主持,

樊主任首先根据学校本学期重点工作和教院教学工作计划,紧紧围绕以审核教学评估为中心,与各位老师讨论教研室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其次,大家共同学习了2018年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标准和教学大纲,开展集体备课,要求各位老师会后撰写个人教学计划、教学进度表。之后,就如何做好毕业生教育实习前的试讲和组队工作以及毕业生毕业论文选题工作进行部署。

本次学习会为各位老师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促进了教研室成员的交流与沟通,激发了各位老师的工作激情与活力。(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黎芷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