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专业认证】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迎评工作推进会

【来源:【专业认证】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迎评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3-11-22 】

11月22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格致楼907室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迎评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邓琴院长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重要性,严格遵循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的标准要求,根据认证要求和时间节点,切实做好专业认证相关工作;要重落实,抓细节,提高工作协调能力,将专业认证与日常教学、审核评估有机结合,提升工作效能,真正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随后,学院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樊仲光布置近期有关专业认证工作的任务,并组织相关老师对标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标准,根据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对自评报告的撰写和认证佐证材料的梳理完善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明确了相关工作落实的时间节点。

学院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李新富在总结时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保证工作态度与工作效率;要主动担当,不等不靠,勇于承担紧急任务,按照学校安排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自己承担的工作任务,不断完善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升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认证工作推进会是我院推进专业认证的重要举措,接下来认证专业将按照认证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准备工作。(作者:韦雅文:摄影:韦雅文;校对:覃良慧;审核:樊仲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