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专业认证】学校副校长贺卫国到教师教育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来源:【专业认证】学校副校长贺卫国到教师教育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 发布日期:2023-10-31 】

10月3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格致楼907室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贺卫国、教务处处长黄秀香一行四人到场指导,教师教育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邓琴主持。

会上,邓琴院长汇报了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需学校层面解决的问题。听取汇报后,黄秀香针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及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情况等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及改进措施。覃琪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指标体系方面进行指导。

贺卫国肯定了学院在专业认证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提出建议,希望教师教育学院加强领导,统一思想,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结合本学院工作实际,凝练专业特色,做好专业文化建设,积极查摆问题、补齐短板、力争高质量完成认证工作。

10月31日晚,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全体成员在格致楼907室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结合汇报会上的指导意见就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了交流,对于工作中存在的疑点难点展开了积极讨论,凝聚共识。(作者:贺栎蓉:摄影:韦雅文;校对:覃良慧;审核:郭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