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专业认证】教师教育学院教育学心理学教研室举办公开课教研活动

【来源:【专业认证】教师教育学院教育学心理学教研室举办公开课教研活动 | 发布日期:2023-10-19 】

10月18日,教师教育学院教育学心理学教研室的教师听取了范琳老师的教育学公开课并进行评课交流。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樊仲光,学校督导委员会成员也参与听课,并进行教学研讨。

教师教育学院青年教师范琳为汉语国际教育2022级本科生讲授了《教育学》“人的全面发展的教育——劳动教育”内容,重点梳理了劳动教育的内涵、劳动教育的目标及义务教育阶段劳动教育内容。范琳老师采用多种教学法,积极引导学生进行自主、合作、探究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课后,听课教师们进行了评课交流活动,大家都充分肯定了范琳老师良好的教师素养,教学内容充实丰富,多媒体应用得当,同时从改良课件字体、完善教学环节、加强师生互动等方面对课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公开课教研活动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对进一步提升教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素养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作者:陈媛媛;摄影:陈媛媛;校对:覃良慧;审核:樊仲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