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开展“我在快乐中成长”为主题的亲子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开展“我在快乐中成长”为主题的亲子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6-29 】

为响应第八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引导广大教师和家长树立科学理念,尊重幼儿发展规律和学习特点,增强幼儿与家长之间亲密感,建立教师与家长沟通桥梁。6月28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及学前教育专业师生在西区体育馆开展“我在快乐中成长”为主题亲子活动。

本次“我在快乐中成长”亲子游戏活动内容丰富,共设有《我的爸爸/妈妈在哪里》《两人三足跑》《快乐指路》《火眼金睛》《球球大作战》《欢乐海洋球》《送娃娃回家》等七个亲子游戏;并设有兑换劵奖励制度。这些游戏深受孩子们喜爱,父母和孩子们在游戏过程中体验到了浓厚的亲情和成长的快乐。最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兑换了属于他们活动的小小战利品。“小礼品大收获”让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彼此分享着各自的小礼品,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又增进了孩子们与家长之间的亲密感,更好地开发孩子的潜能,促进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通讯员:邝晨小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