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5-20 】

5月19日,教师教育学院在弘毅楼1–101教室召开学前教育专业见习动员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黄怡冰、本次教育见习带队老师、学前教育专业2016级本科、2017级专科出席活动。

会上,黄怡冰对本次见习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感知幼儿园的日常活动,初步领会幼儿教师的工作要求;二是要观察幼儿集体保健和护理工作,积极参与班级保育工作;三是要谦虚好学,与老师交流时注意文明礼貌问题;四是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见习生守则,服从见习带队老师安排。黄怡冰表示,老师们对学前教育专业见习学子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在见习过程中学有所获,并且注意身正为范、为人师表。

本次教育见习生将被分配到宜州区保育院、宜州区幼儿园和宜州区第二幼儿园等几个不同的见习点。他们将在未来的一个星期里开展教学见习、班级管理等见习工作。(通讯员:岑思醁、刘晓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