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3-30 】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3月30日上午9点,教师教育学院在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吴建红、教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教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及各班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吴建红致词中发出倡议,我们要牢记使命,从现在开始,从一点一滴做起,继承爱国传统,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接班人和开拓者;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培育和弘扬民族精神;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努力掌握科学理论和现代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为革命先烈们献上花圈,在烈士墓前默哀三分钟,并依次献上了自己制作的小白花,以寄托哀思,缅怀先烈。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教院学子们学会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感恩所有为我们今天幸福生活付出努力的人们,更激励着我们沿着先辈的足迹,肩负起历史重任,同时为争取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大学生而不懈奋斗。(通讯员:岑思醁、刘晓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