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3-27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3月27日,教师教育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系列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在校全体党员参加。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宜州区烈士陵园开展以“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支部书记李进会在致辞中表示,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值得我们深刻铭记与传颂,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时刻学习先烈们舍生忘死、前赴后继、为他人谋幸福的高尚品德以及他们的无畏和奉献精神,把爱国爱民族的高尚情怀融入到爱校爱集体的具体行动中去。随后,学生党员代表沈华娟通过讲述韦拔群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阐述了自己对革命先驱的缅怀之情以及对我们后人的影响和伟大革命的历史意义。接着,全体成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一分钟,并有序向墓碑敬献自己制作的小白花以寄托对烈士的哀思。

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分别前往刘三姐广场、会仙山景区进行清扫活动。各支部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对清扫区域进行认真地清扫,并组织讨论交流,分享自己在本次活动中的感受,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坚定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决心,做好时刻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准备。

(通讯员:梁秋梅、莫小巧、农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