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审核评估】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审核评估】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19-11-04 】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振精神,凝聚共识,全力以赴、扎实有效地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1月4日,教师教育学院在弘毅楼2区303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琴院长主持。

邓琴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专家反馈会精神及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精神,然后就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行布置,根据列出的10多项重点整改任务清单逐项解读,进一步细化和明确整改内容、责任领导、责任单位以及完成时限。她强调,各责任人及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工作预估专家反馈意见,勇于正视问题,切实加强整改,压实工作责任,落实整改清单,确保顺利完成评建工作。她相信全院师生都能以主人翁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接下来的40天时间里,认认真真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推进全院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随后,学院副院长覃奠仁就本科教学整改工作中的一些重点任务进行具体的布置;副院长谭静就审核评估中课堂教学等方面环节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重点提示。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结合主题教育的前期学习、调研情况以及本次预评估工作,以《牢记初心勇担使命,扎实推进我院迎评促建工作》为题,给全院党员教师上党课。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并结合教院实际,解读了教师的初心使命和当前的形势与任务。就扎实推进学院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他强调,全院师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主动作为;要充分发扬教院“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精气神,鼓足干劲,提振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迎评促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加紧整改,改出成效;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日常教学行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保障人才培养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各党支部、教研室要自觉主动发挥好组织、领导的作用,党员同志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使迎评促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