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主题教育】罗之勇副书记参加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来源:【主题教育】罗之勇副书记参加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 发布日期:2019-11-06 】

11月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格致楼912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之勇、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进会、组织委员吴建红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党员领读、分享心得体会和讨论交流三个环节。读书会上,与会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精心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选择学习篇章,带领党员逐字逐句学原文,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实际情况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与会学生党员谈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指导实践,做到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提高教师技能水平;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罗之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读书会,他在讲话中指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筑梦人,需要我们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认真真学党史、新中国史,真正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他希望党员同志能够加强自身建设,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做到方方面面起表率作用。

此次以“读书会”形式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实际情况深入思考,围绕主题充分交流心得体会,不仅有利于在支部形成良好学习氛围,也有利于提升党员综合素质。(通讯员:梁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