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主题教育】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主题教育】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19-11-06 】

11月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弘毅楼2区307教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学习会。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覃良慧、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校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覃良慧担任本次学习会主讲人。

覃良慧带领在场的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29日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9月30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精神和10月1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各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感受,他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千千万万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贡献的杰出人士不懈奋斗的结果,我们需要弘扬和学习他们身上展现的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以他们为榜样,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

覃良慧在总结时强调,我们需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关心国家大事,关注社会生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努力在实践中打磨出对社会的真知灼见,以行动诠释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任;需要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要向这些为国为民作出巨大贡献的杰出人士看齐,以他们为榜样,在生活的点滴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此带动周围的同学,形成一股强大的积极向上的能量,为社会的稳定、国家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要恪守学生本分,摒弃庸俗习气。要掌握好扎实的专业知识,遵纪守法,团结同学,在学习、生活、工作中摒弃庸俗习气,克服精致利己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通讯员:农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