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科193、194班召开“专业学习指导”主题班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科193、194班召开“专业学习指导”主题班会 | 发布日期:2019-11-06 】

11月6日,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科193班、194班在弘毅楼二区105教室召开“专业学习指导”主题班会。韦芳教授以“学前教育专业三年学习规划”为题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进行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193班助理主任钟乃良、194班班主任尹晨祖级学前教育专科193班、194班全体同学到场参加了活动。

韦芳教授在会上强调,学习没有捷径,唯有刻苦与自律。真正的成功,都是积累的结果。作为学前专业的学生,要了解学前教育专业课程学习资源,做好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资格考试规划,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培育良好班风学风,促进个体全面发展。随后,韦芳老师为在场的同学推荐了一些网站、微信公众号和教育专著,给同学们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资格考试备考方法及学习规划,同时她还鼓励同学们进行自考本科,借助老师们提供的条件、资源和机会,助力自我管理、自我成长。

最后,尹晨祖老师代表在场的同学对韦芳教授的专业学习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三年的学习规划,做好学前教育教师资格考试的准备,通过韦芳教授提供的学习方式、学习资源提高自我学习、自我管理的能力,为今后的专业发展和职业发展提供助力。(通讯员:邓华凤、何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