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未来教师杯”书画大赛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未来教师杯”书画大赛 | 发布日期:2019-11-09 】

11月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弘毅楼2区105教室对第十二届“未来教师杯”书画大赛的作品进行评比。我院兰涛老师、赵君超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经过评委老师的专业评选,本次大赛获奖情况如下:硬笔书法类荣获一等奖的是16小语班梁彤、小教五173班韦情悦、学专183班杨晓婵等14名同学;荣获二等奖的是17小数班郭沁怡、小教五163班蒙冬东、小教五192班李云婷等21名同学;荣获三等奖的是小教五162班江文想、17学本班周韦静、17小数班黎美婷等22名同学。软笔书法类荣获一等奖的是小教五163班印宗贵、小教五171班蒙利虹;荣获二等奖的是小教五173班韦情悦、小教五162班刘盈钻;荣获三等奖的是学专183班杨广凤、小教三173班蒙虹艳、小教五162班何土秋。绘画类荣获一等奖的是17学本班潘洁、小教三171班蒙欣慧、学本182班龙燕格等12名同学;荣获二等奖的是16小语班刘喆、小教五161班韦妮、17小数班梁金萍等17名同学;荣获三等奖的是16小语班黄萍、小教五162班黄秋霖、学专181班凌代慧等22名同学。

据悉,本次“未来教师杯”书画大赛共有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绘画三大比赛项目,其中硬笔书法共有91人参赛,软笔书法共有10人参赛,绘画共有78人参赛。书画大赛是“未来教师杯”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以赛促学,以学促赛,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通讯员:岑思醁、韦春颖、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