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19级小学教育专业(数学方向)召开“专业学习指导”主题班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19级小学教育专业(数学方向)召开“专业学习指导”主题班会 | 发布日期:2019-11-11 】

11月10日,教师教育学院19级小学教育专业(数学方向)在弘毅楼二区104教室召开“专业学习指导”主题班会。学院院长邓琴、19小数班班主任覃永宁以及19小数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邓琴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进行指导,她在班会上指出,小学教育专业是自治区级特色专业,是我们学院的优质学科,同学们要珍惜学院为培养卓越教师所提供的各种资源,了解本专业特色,利用好第一第二课堂,做好学习规划,勤学好问,积极进取,掌握好扎实学识,提高高尚道德情操,为今后从事小学教育事业打下良好基础。邓琴强调,大学的课堂注重的是教学相长,知识的获得不仅仅局限于课堂,还应多用理论付诸于实践,在实践活动中检验理论和发展理论,同时锤炼品格,磨炼意志,强健体魄,增长才干,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专业学习指导”班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和掌握小学教育专业知识及专业特色,而且有利于同学们做好四年大学的学习规划,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做好思想准备。(通讯员:陈扬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