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主题教育】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服务学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主题会议

【来源:【主题教育】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服务学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主题会议 | 发布日期:2019-11-13 】

11月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弘毅楼2区307教室召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学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主题会议。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韦龙龙老师担任本次学习会主讲人。

韦龙龙为在场的同学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估的指导思想与原则,审核评估的理念,学校审核评估的时间、形式与内容及党员如何在审核评估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韦龙龙强调,党员同志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要树立大局意识,从思想上认识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树立责任意识,从点滴做起,为审核评估贡献力量。韦龙龙指出,在场的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并将之付诸行动,将理论与实际结合,更为重要的是在意识形态方面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据了解,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会将主题教育活动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结合起来,进一步宣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勉励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在审核评估工作中以身示范,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彭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