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 发布日期:2020-09-06 】

9月5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院长邓琴、副书记王爱林、副院长谭静、团委书记吴建红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并就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卫生状况进行检查。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就同学们的暑期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并提醒同学们要为新学期做好详细的学习规划,调整好作息时间,为开学第一课做好充分的准备。此外,领导老师还关心同学们的健康状况,提醒同学们疫情当前不能掉以轻心,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同时,在检查中领导老师还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希望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宿舍居住环境,遵守校规校纪,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及用电安全。

本次走访宿舍活动,不仅让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学生新学期返校的基本情况,同时也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推进了教院宿舍相关工作的开展。(通讯员:韦春颖、岑思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