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0-09-10 】

9月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在格致楼907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副书记王爱林及各党支部支委委员到场参加了培训。李新富担任本次培训会主讲人。

本次培训,以推进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契机,着眼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李新富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学习宣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基层组织要提高对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宣传的行动自觉,推动广大党员在学懂弄通、理论指导实践上下功夫、做表率。培训会上,与会同志还在李新富的导学下,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了再学习,并就新时代下如何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党员发展工作质量和意识形态工作科学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大家还就修订和完善《教师教育学院党建工作例会制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培训学习,与会同志对做好党务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业务知识与能力,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基层党支部的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