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学习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0-09-17 】

9月16日,教师教育学院在弘毅楼2区307教室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主持。

李新富在会议上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既要以身示范,也能引导他人;要树立节约意识,养成节约习惯,不仅强调节约粮食,也要反对浪费其它食物;要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等多种有效形式,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要始终保持简朴廉洁的正气、昂扬向上的朝气、攻坚克难的锐气,真正把艰苦奋斗精神和勤俭节约作风体现到工作和生活中。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