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日期:2020-09-12 】

9月11日,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弘毅楼2-307教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团委书记吴建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吴建红在会议上指出,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强调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她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要以未来教师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向优秀的模范教师看齐;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学好扎实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的发展和民族的复兴作出更大贡献。吴建红还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明确自己的责任,勇挑重担,积极响应学校的光盘行动,在日常生活上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以此带动和影响周围更多的同学。最后吴建红还就开学各项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本次学习会有利于全体学生会成员明确责任,勇挑重担,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要求自己,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通讯员;岑思醁、覃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