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黄小敬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教院迎新工作

【来源:学校纪委书记黄小敬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教院迎新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9-16 】

9月14日至16日,是新生开学报到日。教师教育学院在逸夫楼广场设新生接待处,由各班班助为新生办理信息采集、报名登记、领取宿舍钥匙等手续,再由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及服务志愿者带领新生及其家长入住宿舍。

期间,学校纪委书记黄小敬在教院迎新接待处与教院领导老师交谈,详细询问迎新工作安排,查看了解新生的报到人数、住宿安排等情况,看望师生、家长和参加迎新接待服务的志愿者。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院长邓琴、副书记王爱林、副院长覃奠仁、副院长谭静、团委书记吴建红、学院辅导员、新生班主任陪同检查,并在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截至9月16日下午六点整,已有321名同学完成报到注册,报到率为99.9%。(通讯员:岑思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