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 发布日期:2020-09-16 】

9月16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副书记王爱林、院长邓琴、副院长谭静及全体辅导员深入走访新生宿舍,了解新生住宿情况,给新生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进行亲切地交流,他们详细询问新生的适应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成长平台,积极参与学院开展的各类活动;要制定明确的学习计划和安排,培养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形成独立自主的生活习惯;要与同学、舍友和谐共处,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走访宿舍给新生们带去满满的关怀,不仅让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基本情况,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来自各地的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促进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通讯员:岑思醁、陆欣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