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1-07 】

1月6日,教师教育学院在弘毅楼2区307教室召开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学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邓琴主持。

学院副院长覃奠仁就期末教学工作和下学期工作作具体的安排,他强调试卷评阅和成绩录入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防止教学事故的发生;要继续严格按照审核评估时期的归档要求进行材料整理,避免出现材料缺失、材料不全等事件的发生;要指导和督促学生做好下学期实习、论文写作等工作,为下学期的教育实习和论文写作奠定基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爱林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学生工作作具体的部署,他指出各班班主任要做好寒假安全主题班会,提醒学生注意安全,增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积极配合各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党委书记李新富在会议上强调,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注意排查安全隐患,注意交通安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履行好管理责任,紧绷意识形态这根弦;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克服麻痹心理和侥幸心理;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如遇突发状况,要如实汇报。

学院院长邓琴在讲话中积极肯定了2020年度我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她表示2020年度我院师生聚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和人才培养,在改革、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成果丰硕,希望各位老师认真细致做好期末教学工作,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做好科研申报工作,也希望新的一年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在教学教育方面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