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1-01-11 】

 

1月11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格致楼907室召开专题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担任本次学习会主持人。

在学习会上,李新富书记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建设担当有为好班子”为题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不断增强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切实提高讲政治的能力本领,坚决守牢讲政治的边界底线。他希望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团结协作、担当有为,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邓琴院长则以“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为题,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精神,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词很亲切、令人感动、使人自豪,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必定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如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她希望学院师生有“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充分调动和发挥师生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群策群力,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

随后,党委副书记王爱林、副院长谭静、办公室主任韦晓燕、团委书记吴建红分别就学习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公报进行主题发言。吴建红代替在外的覃奠仁副院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进行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