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 发布日期:2021-03-09 】

3月9日,教师教育学院在弘毅楼2区307教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邓琴主持。

会上,邓琴首先就新学期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小学教育专业认证、一流课程申报建设等新学期工作作重要部署,她强调,2021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专业认证为抓手,以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深入推进教院整体转型发展和学位点建设,加强内涵建设,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能力, 同时抓好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覃奠仁副院长、王爱林副书记、谭静副院长分别就开学教育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李新富在作党建工作部署时强调,本学期我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党代会精神,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稳定,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思想保证与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和学校7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