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与反邪教主题班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与反邪教主题班会 | 发布日期:2021-03-22 】

3月21日,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与反邪教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担任本次班会主讲人。

班会主要从什么是意识形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大学生如何守好意识形态底线三个方面进行学习。各班班主任在会议上强调,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积极配合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接受意识形态教育,更加深入的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自身的道德品质修养,形成勤奋刻苦、斗志昂扬的良好班风和学风。

本次班会既有利于筑牢学生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学生的自律危机意识,也有利于改善学风班风,促进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