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来源:【学党史 开新局】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 发布日期:2021-04-22 】

4月21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在弘毅楼1区205室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江洪明教授担任本次宣讲会主讲人。

江洪明教授以“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背景及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措施要求五个方面生动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和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措施要求。江洪明强调,我们要把握学习重点,认真学好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总结历史经验,筑牢思想之基,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到实处。

本次宣讲会既有利于增强师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自觉性,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不忘初心使命和加强党性修养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也有利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