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学党史 开新局】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4-25 】

4月24日,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弘毅楼2-3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吴建红担任本次会议主讲人。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本次会议首先通过视频学习中共党史专题讲座,随后吴建红老师带领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吴建红在会议中强调,我们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把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融入到学习工作当中,始终坚守初心、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勇于作为,履行学联学生会工作作风改进的六条规定,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学习会使团学的成员们受益匪浅,他们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以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黄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