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我为青年办实事之教师资格证考试面对面经验分享会

【来源:【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我为青年办实事之教师资格证考试面对面经验分享会 | 发布日期:2021-04-28 】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师范生教师资格证考试通过率,4月28日晚上七点半,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东区雅园一栋毓秀家园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之教师资格证考试面对面经验分享会。2018级小学教育(数学)张惠娟同学主持,二十位大一大二同学共同参与,学院团委书记吴建红到场指导工作。17小语欧静文、17学本黄琼芳、18学本廖凤娥、20学本A卢圣星、18小语卢鸾芬等八位党员、团干分享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

在分享会上,同学们就教资考试流程、复习方法、答题技巧、考试细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参会的党员及团干鼓励学弟学妹们要重视教师资格证考试,认真做好复习计划,平时也要多关注时事新闻,为教师资格证考试做全方位准备。本次座谈会既能够增强同学们参加教资考试的信心和决心,有能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备考的方向和重心,为他们能够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莫凤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