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河池学院“雷锋精神恒久远,薪火相传永不灭”主题手抄报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学党史 悟思想】河池学院“雷锋精神恒久远,薪火相传永不灭”主题手抄报比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21-04-25 】

4月24日,由共青团教师教育学院委员会承办的河池学院“雷锋精神恒久远,薪火相传永不灭”手抄报比赛在弘毅楼1区101教室举行。美设学院韦联华老师、教院兰涛老师和赵君超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老师。

本次比赛作品要求结合师范生技能,通过八开纸,以“雷锋精神恒久远,薪火相传永不灭”为主题进行版面设计,要求图文结合,知识性和观赏性有机结合。经过评委老师的专业评选,最终教院何春晨、外院莫雅婷、商学院胡秀秀等7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教院左采茶、蓝卓玲等1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教院龙燕格、谢星等1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2021年3月5日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第1个“广西志愿日”。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既有利于传播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继承优秀传统,传承红色精神,也有利于更好凝聚引领广大青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担当新发展使命,弘扬志愿精神,献礼建党100周年,起好步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黄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