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来源:【学党史 悟思想】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5-27 】

5月26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在弘毅楼2区310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第二期读书班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李新富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随后,各委员根据学习安排,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结合个人岗位工作,重点分享《中国共产党简史》的读书心得体会,并对重点的内容做了原原本本的再学习。各委员在发言中表示,《中国共产党简史》系统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求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我们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李新富在总结时强调,我们要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注重把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坚持实干导向、目标导向,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守初心践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昂扬姿态奋力书写教院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