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师教育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实习学校看望实习学生

【来源:【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师教育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实习学校看望实习学生 | 发布日期:2021-05-28 】

为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保证教育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5月27日至28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副院长覃奠仁及实习指导教师先后奔赴实习学校,看望慰问学院16级五年制及18级三年制实习学生。

学院领导老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开拓奋进的力量,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提升思想觉悟、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每到一个实习单位,学院领导老师都与实习生进行交流、座谈,并进入实习生的课堂听课,了解实习生的课堂教学情况。在与实习生进行交流时,学院领导老师仔细询问同学们实习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热心了解实习学生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实习生们遵守实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人身安全,珍惜实习机会,积极主动地向各位老师请教,圆满地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同学们都详细汇报了实习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习,在教育教学、班级管理方面都得到了进步,也深刻体会到成为一名合格教师的艰辛和不易。

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的教育实习工作,此次实地慰问和交流体现了学院领导和教师对教育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更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和厚望,更体现我院领导老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