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习四史 不忘初心”主题学习会

【来源:【学党史 悟思想】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习四史 不忘初心”主题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1-05-28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8日12时,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弘毅楼2-307教室召开“学习四史 不忘初心”主题学习会。学院团委书记吴建红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吴建红在会上强调,学习“四史”能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和热爱,同时也是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干部工作能力的需要。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在思想上,要点亮理想信仰明灯,做执着的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在政治上,要站稳政治立场,做坚定的党和人民利益的捍卫者;在作风上,要培育高尚正气的情操,做忠实的党的优良传统和规矩的守护者;在工作上,要燃起真抓实干的激情,做真诚的敬业奉献的实践者。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清醒剂,深入学习“四史”,以史为鉴,既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也有利于教育同学们从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在实现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接力奋斗中,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通讯员:黄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