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在外实习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学党史 悟思想】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在外实习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日期:2021-05-28 】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每一名党员“离校不离党、流动不流学”,5月28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在外实习党员以党小组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在外实习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深刻感悟这一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党的性质宗旨,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政治大德,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本次活动既有利于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引导在外实习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跟进学习,真正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不漏学、不掉队,把在外实习学生党员的自学抓到实处、抓出成效;也有利于补齐在外实习学生党员的学习教育短板,充分调动他们学党史的主动性,激励他们坚定初心使命、奋斗拼搏的思想基础,将先锋模范作用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