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教师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党史 悟思想】教师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5-26 】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6日,教师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在弘毅楼306、307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各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通过理论宣讲、红色故事讲述、观看视频等方式开展。其中,在学前教育系党支部的党日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给支部党员上党课,他主要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的主要原因。李新富强调,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常常问自己“我为什么入党”这个最初始也是最根本的问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际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其他老师再创佳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本次活动既有利于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也有利于扎实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