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老师指导学生在2021年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来源:【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老师指导学生在2021年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 发布日期:2021-06-02 】

5月29日至30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南宁举行。教师教育学院莫燚、李群兰老师指导的郭奕君同学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小学数学组一等奖。

为使学生做好赛前的准备工作,在比赛中呈现最好的教学状态,在比赛开始之前,我院莫燚、李群兰两位老师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帮助郭奕君同学打磨教学设计,调整教学状态,查找教学问题,改进教学方法,明确教学方向,提升教学水平。比赛结束之后,在欢喜之余,莫燚、李群兰老师不忘提醒郭奕君同学及时总结经验,认真查找不足,虚心听取意见,争取在下一次比赛中获得更大的进步。

我院历来十分重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以赛促学,将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贯穿人才培养的始终。近年来,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区级以上各类技能大赛,并获得多项奖项。这些成绩既表明我院学生具备扎实的专业水平和较高的综合素质,也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教育的办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