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学党史 开新局】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6-17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教师意识形态建设,进一步提高队伍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6月16日,教师教育学院在弘毅楼2区307教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在会上首先带领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传达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及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我院意识形态风险并部署我院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李新富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我们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通过典型案例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经常性接受意识形态专题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提高底线红线意识;要经常性地分析研判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主要问题,做到对重点人、重点事的及时精准排查;要树立意识形态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形成意识形态工作人人有责人人抓的浓厚氛围。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琴在总结时强调,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履责尽职,将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地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杜绝意识形态领域问题的发生,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