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日期:2021-07-05 】

7月5日,教师教育学院在弘毅楼2区307教室召开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以“抓好学习,促进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做辅导报告。他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大会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就学习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大会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二是要把学习大会讲话精神,融入当前正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兴起学习新热潮;三是要结合实际创新形式,把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新业绩。李新富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们学院发展的又一个关键机遇期,学校对我们给予厚望,我们全体老师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人民中心理念,昂扬奋进,担当作为,推动教院高质量发展,不断书写教院新的辉煌。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