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学党史 悟思想】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1-07-07 】

7月7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区格致楼90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苏安、联络员于亮到会巡听旁听。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主持,学院副书记、院长邓琴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大家首先一起通过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新富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随后,李新富和邓琴分别以《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育人使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构建注重全面发展的教育新格局》为题作了中心发言,副书记蓝凛、团委书记吴建红、支部书记龙路英和何彬发等同志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大家根据本次学习主题和安排,在前期认真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和个人岗位工作,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新发展格局、意识形态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群团工作、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新闻宣传工作等方面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等方面内容,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苏安在讲话中对本次中心组学习给予积极评价,他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会的开展,可以看出教院党委对理论学习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学习内容丰富,政治站位高,真正做到结合工作实际学,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推动自身进步和学院发展。他希望教院党委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换成工作成效,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上,还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活动的有关通知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