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各班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各班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日期:2021-07-04 】

7月4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各班级在弘毅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各班级通过观看视频、诵读总书记讲话全文重点段落、分享学习心得等形式来学习大会讲话精神。同学们在交流过程中纷纷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寄予厚望,勉励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努力成为一个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其中18小语班的卢鸾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给予青年厚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坚持真理,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更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作为未来的人民教师,我们要立报国之志、修立身之德、明学习之道;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力争做一名“四有”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小学教育五年制172班杨丹玉表示,作为未来人民教师,我们必须要认真学好党史,学习革命先辈们身上的精神品质,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将责任感和使命感深深根植于脑海,付诸于行动,对学生满腔热情,对教育兢兢业业,对工作精益求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有用的人才。19小语班的陆明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我们要坚定信仰、努力学习、勇于担当、奋勇争先,在实际的学习、生活中严格对照党员标准来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向前辈们学习,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在建党百年之际,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利于坚定同学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也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自豪感、荣誉感、使命感,积极引导同学们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通讯员:韦春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