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结班仪式

【来源:【学党史 开新局】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结班仪式 | 发布日期:2021-06-07 】

6月6日,教师教育学院在弘毅楼2区306教室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结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蓝凛,团委书记吴建红,辅导员覃良慧、何彬发、滕锋、钟凤、王慧婷、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共四项流程,即吴建红老师总结、学员代表陆明阳发言、蓝凛老师讲话、领导老师为学院颁发结业证书。培训班班主任吴建红在总结时对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刻苦学习,树立勤学立业的价值观,践行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理念。蓝凛副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学员能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学业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能够勤奋刻苦学习,知行合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能够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青春,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活动的最后,辅导员覃良慧、何彬发、滕锋、钟凤、王慧婷相继为培训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学员获得了进步和成长,提高了思想觉悟。相信通过本次青马班的学习,我院的学生干部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