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筑梦青春情系五圩,送教下乡温暖童心

【来源:【我为群众办实事】筑梦青春情系五圩,送教下乡温暖童心 | 发布日期:2021-07-26 】

送教下乡暖童心,火热盛夏志愿行。为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关爱农村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促进教育振兴。近日,教师教育学院志愿团队在辅导员滕锋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川山镇五圩村,开展为期一周的“童心向党,快乐成长”送教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围绕亲情陪伴、学业辅导、素质拓展、安全教育、心理疏导开展了丰富的特色课程。为庆祝建党百年,引导青少年儿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志愿者们还专设了“唱红歌”“看红色电影”等党史学习教育课程,并准备了精美小礼物。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增长了见识,开阔视野,快乐度过这个“七彩假期”。

本次送教下乡活动获得了农村少年儿童和周边村民的称赞,志愿青年们用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为人民服务中去,在乡村振兴中释放青春激情,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体现出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