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务培训暨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务培训暨党建工作例会 | 发布日期:2021-12-24 】

12月24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在格致楼907室召开基层党务培训暨党建工作例会。各支部书记到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在会上总结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及如何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重要部署。李新富强调,我们要高度重视对意识形态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风险点进行重点排查,防范由日常小事件转化为意识形态问题,不断加强理论武装、阵地管理,锲而不舍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继续抓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