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如何看待自己的学校和专业”心理沙龙活动

【来源:【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如何看待自己的学校和专业”心理沙龙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2-24 】

12月24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格致楼912教室开展“如何看待自己的学校和专业”为主题的心理沙龙活动。吴建红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21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吴建红让同学们以自由发言的方式用一个词语概括对我校的印象,随后,她围绕大家的回答展开探讨。她指出,我们学校在建设中历经艰辛发展到如今的阶段,来之不易,反映出我校踏踏实实干实事,用心打造每一处风景,用心培育每一代人才的精神风貌.她强调,同学们应全面了解河院的丰富内涵,不仅仅是看到表面的靓丽风景,更要看到勤劳、勇敢、坚毅的河院师生们用不竭精神谱写在桂西北大地上的一份神奇画卷。她希望同学们要在心里认同我们的学校和专业,并努力刻苦学习河院前辈奋斗精神,用行动去改变河院,用汗水浇灌河院的每一处土地,齐心合力造就河院新风采。

本次心理沙龙活动顺利的展开,既提高了同学们对河院的认可度,也有利于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为群众办事实解难题。(通讯员:覃柳文/黄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