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21年师范生技能考核圆满结束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2021年师范生技能考核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1-12-29 】

12月29日,教师教育学院在艺馨楼小广场举行2021年师范生技能考核。考核对象为17级小学教育五年制、19级小学教育三年制学生。学院副院长覃奠仁、学前教育系主任黄怡冰、兰涛、王慧婷到现场指导。

本次考核内容为三笔字、列队和体操。在考核过程中,同学们在做体操时动作整齐划一,体态优美;写粉笔字时有起有落,行笔稳健,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出色的专业素养。通过基本技能考核,了解师范生基本功的掌握情况,提升师范生专业技能水平,调动广大教师精心指导、学生刻苦训练的积极性,为师范生未来的教育事业打下扎实基础。

据了解,师范生技能考核是我院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进行专业技能自我检测的重要平台,也是引领师范生关注自身技能提高的重要途径。(通讯员:向昱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