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小学教育(语文、数学)、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习收队工作布置会暨班主任期末工作会议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小学教育(语文、数学)、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习收队工作布置会暨班主任期末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1-12-28 】

12月28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格致楼907室召开2022届小学教育(语文、数学)、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习收队工作布置会暨班主任期末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实习带队老师、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覃奠仁副院长在会上就教育实习收队工作进行布置,他强调带队教师要加强与实习学校领导的沟通与联系,确定本队实习收队的具体时间,妥善安排好实习收队工作;要指导实习生做好教育实习手册、成绩表、鉴定表、实习心得、实习总结、教育调研报告等实习材料收集、整理工作;要加强安全纪律教育,引导实习生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树立安全第一意识。覃奠仁还就收队工作的其他具体事项进行详细说明。

蓝凛副书记在会上就期末班主任工作进行安排,他强调要加强诚信教育,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塑造学生诚信品格,引导学生安排好期末时间,做好期末复习,在考试中考出好成绩;要加强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遵守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规定,非必要不离开河池,不到疫情风险区,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做好自我防疫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