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

【来源:【学党史 开新局】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1-12-30 】

12月30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格致楼907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学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邓琴院长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类第二级认证整改工作布置会》文件精神,随后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扎实推进教院专业认证、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为题,就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她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主动作为;要吃透“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在行动上扎实有序推进工作,全力以赴为师范专业认证做好准备;要在力度上加强加大,做实做好专业认证和综合评估工作。

覃奠仁副院长在会上以“做好期末教学工作,打好明年专业认证关——教学工作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为题就期末教学工作做重要布置,他强调要做好期中教学工作检查、小教全科教育实习及期末考试工作;要认真学习师范专业认证标准,领会师范专业认证理念,审视调整好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