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学党史 开新局】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发布日期:2022-01-04 】

1月4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在格致楼907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副书记蓝凛、各支部委员到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各支部书记就2021年度本支部党建工作要点、存在的不足及今后改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汇报。李新富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继续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党建业务能力;要持续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打造支部亮点、支部特色,提高党建建设水平。

与会同志还在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党员活动日等方面进行研究讨论。